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曝出新漏洞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曝出「chaiOS」漏洞:一个链接就能让你的手机死机

2018-01-19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一名信息安全研究员发现了 iPhone 存在的一个「text bomb(文本爆炸)」漏洞。这个该漏洞可以使用一条短信令 iPhone 死机。

软件开发人员阿巴拉海姆·马斯里(Abraham Masri) 表示日前发现了一处被称为「chaiOS」的漏洞,通过发送包含指向漏洞代码链接的短信,就能让 iPhone 和 Mac 电脑死机,在某些情况下还会导致设备重启。

马斯里最初在编程网站 GitHub 上发布了指向该代码的链接,代码中包含了数十万个不必要的字符,而这些字符会导致系统崩溃。但马斯里随后删除了这个链接。他表示:「我表明了我的观点。苹果需要更认真地对待这些漏洞。」

此外他还表示,已经向苹果报告了这个漏洞随后才将其公布至网上。目前苹果尚未对此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