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5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5T全面现货供应:骁龙835 售价2999元起

2018-01-18 15:2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8 日消息:一加在去年 11 月 17 日发布了一加5T这款新旗舰手机,一直以来由于产能问题经常处于缺货的尴尬状态。今天一加手机官方微博表示即日起一加5T开放购买,这应该是解决了产能问题。目前在官网和京东都可以购买到,并且提供三期免息。

一加5T是一加旗下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采用一块6. 01 英寸分辨率为2160* 1080 的全面屏,材质为三星AMOLED,配2.5D玻璃。整体设计与前代一加 5 类似,指纹识别移动到机身背面,这也是全面屏带来的改变。

配置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GPU为adreno 540,拥有6GB/8GB运行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接口上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支持Dash闪充技术,最高20W。运行基于Android 7. 1 的H2OS系统,目前已经可以升级到Android8.0。

拍照方面,前置 1600 万像素广角镜头,光圈F/2.0,支持电子防抖,后置 1600 万像素广角+ 2000 万像素广角双摄镜头,光圈达到F/1.7,支持电子防抖,4K视频拍摄。

售价方面,一加5T 6+64GB版价格 2999 元,8+128GB版价格 3499 元。一加5T砂岩白、熔岩红、星辰黑三种配色全部现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