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飞机上用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飞行模式」终于派上用场!条件基本成熟,飞机上开放手机使用了

2018-01-18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8 日消息,日前民航局飞行标准司发布了《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认为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使用的条件已基本成熟。

《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对航空公司评估和验证在飞机上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提供具体要求和指导。昨天春秋航空和东方航空、海南航空相继表态。

东方航空发布了关于《东航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使用规范》的公告,宣布 1 月 18 日起,搭乘东航实际承运航班的旅客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Pad)、笔记本电脑、电子阅读器等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但需打开手机飞行模式,关闭蜂窝移动通信功能。

海南航空也称,目前已针对 PED 设备开放工作,完成包括政策与操作流程修订、机组人员训练等。将从 1 月 18 日起开放机上 PED 使用,搭乘海南航空航班的旅客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Pad)、笔记本电脑、电子阅读器等便携式电子设备。

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则表示,春秋将根据评估指南尽快完成公司评估,并提交民航主管部门审议。预计今年上半年,旅客将在飞机上有条件地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届时旅客将有条件地使用手机等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