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S6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S6配置怎么样?和红米5比魅蓝S6价格多少

2018-01-17 13:4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7 日消息:魅蓝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 终于要发布了,这也是 2018 年魅族的首场发布会,魅蓝分拆后的一款手机,据曝光的谍照上看,已经有了魅蓝专属“mblu”logo,可见这一款手机对于魅蓝来说有多大意义了。

从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魅蓝S6 的配置信息如下,机身采用了金属材质,搭载三星Exynos7872 处理器,采用了一块5. 7 英寸显示屏,不过分辨率仅有1440*720,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并且支持最高18W快充。

魅蓝S6 对标的是红米 5 手机,所以在价格上估计也是相似,预计在千元级别,更多惊喜需要等待下午的发布会直播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