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homepod中国上市时间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HomePod 制造商英业达已开始出货,首批只有 100 万台

2018-01-17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7 日消息,据 Taipei Times 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智能扬声器 HomePod 的两家组装厂之一的英业达(另一家是富士康)已经开始出货 HomePod,首批出货量大约 100 万台。

信息源称今年 HomePod 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 1000 ~ 1200 万台,英业达和富士康各负责一半订单。另外匿名信源还表示,苹果的智能音箱 HomePod 之所以出现跳票,是因为软硬件方面集成微调造成的。

作为广大果粉们都热切的期待苹果全新品类产品,HomePod 智能音箱的具体上市时间最受关注,随着 HomePod 供应链从本月初收到苹果的出货通知后,现在英业达已经开始出货 HomePod,相信距离产品正式投入市场日子已经不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