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ax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AX3曝光:全面屏设计 尺寸达6.99英寸

2018-01-16 11:3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6 日消息:随着全面屏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大屏手机出现。在全面屏之前小米其实已经有发布过大屏手机MAX系列,超大屏幕以及超长的续航,让不少用户喜爱,不过小米MAX2 推出已经有半年多了,发布新的MAX也是必然的。

现在有消息称小米MAX3 已经在打造中,加上目前全面屏的设计,屏幕有望比小米MAX2(6. 44 英寸)更大,而体积将和小米MAX2 保持一致,屏幕有可能达到平板级别的6. 99 英寸。

目前曝光的信息上看,小米MAX3 搭载了骁龙 635 处理器,基于14nm工艺,拥有八颗A53 核心,不过还是测试版,不是最终确定。其他配置方面,3GB/4GB运行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5500mAh。价格上应该是 1699 元起步,发布时间很有可能是今年的 6 月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