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2.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 11.2.5更新了什么 iOS11.2.5 beta5固件下载

2018-01-12 10:1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2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iOS 11.2.5 beta5 固件更新,距离上个版本更新仅过了两天,看样子这或许就是iOS 11.2. 5 正式版最终的样子了,那么这次更新了什么呢?

与以往一样苹果这次开发版更新还是没有详细说明,不过经过测试相比上个版本流畅度有所增加,原生键盘方面的问题基本都解决了,这次更新主要是修复Bug和提升系统流畅度为主。

相比于iOS 11.2.2,这个版本新增了查看电池详细信息状况,另外也引入了一项新功能,允许siri在查询当前新闻时播放每日新闻博客。siri默认提供《华盛顿邮报》的消息,不过也可以转换为其他媒体,不知道在中国是使用哪家新闻媒体源,这个功能似乎是为苹果即将推出的HomePod智能音箱准备的。

开发版固件更新需要安装描述文件,正式版相信不久就会推出了。

正式版固件下载地址:https://ipsw.m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