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15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魅族15/15 Plu获得无线电型号核准 今年春季发布

2018-01-10 09:4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0 日消息:魅族已经确定在 1 月 17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旗下的首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关于这款新机的信息其实已经曝光了很多,工信部已经给出了这款新机的证件照。其实除了这款魅蓝S6,魅族还准备了其他两款新机。

近日,型号为M811C和M851M的魅族新机通过了无线电型号核准,这两款新机应该就是魅族的新旗舰 15 和15 Plus了。目前关于 15 和15 Plus新机的信息还非常少,不过猜测应该会使用上目前流行的全面屏设计。而处理器方面应该是三星或高通,毕竟联发科高端芯片还没有出。

之前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表示魅族15 Plus将于今年春季亮相,所以发布时间距离现在最快也就一两个月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