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vivo 屏下指纹手机 X20 Plus UD 亮相 CES 2018

2018-01-10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和先前 vivo 官方的预告一样,vivo 在 CES 2018 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拥有屏下指纹技术的新品手机—— vivo X20 Plus UD。

vivo 使用的是 Synaptics 最近发布的一款光学传感器,它通过 OLED 显示器中的像素之间的间隙来扫描用户的指纹,手指轻触屏幕即可解锁。据悉 Synaptics 已经量产这款名为 Clear ID 传感器。vivo 高级副总裁 Alex Feng 表示,该解决方案为业界提供了更安全的生物识别,该机已经实现量产,正式亮相预计在今年年初。

目前 vivo 屏下指纹新机已经通过了入网许可,型号为 vivo X20 Plus UD,外形上与 X20Plus 保持类似。硬件配置方面,vivo X20 Plus UD 配备了一块 6.43 英寸分辨率为 2160×1080 的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660 平台,前后均拥有 2×12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3905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