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SE2最新资讯  > 正文

支持无线充电!传苹果 iPhone SE 二代或改用玻璃后壳

2018-01-09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9 日消息,苹果 iPhone SE 已经推出了超过一年半时间,有传闻指出苹果可能会推出 iPhone SE 二代,定位中端市场,依然主打性价比。

现在又有了关于 iPhone SE 二代的最新消息。日前 tekz24.com 的 Sachin Bhatt 表示自己得到了一个可靠的消息,iPhone SE 二代将会采用和 iPhone X/8/8 Plus 类似的全玻璃后壳设计,目的是为了加入无线充电功能。

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那么 iPhone SE 二代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这也会让其看起来更像是一款新手机,而不是像上一代 iPhone SE 一样,给人一种类似 iPhone 5s 的感觉。另外新增了无线充电的支持,相信 iPhone SE 二代应该会吸引到不少用户。

iPhone SE 是苹果在 2016 年推出的一款小屏智能手机,搭载 A9 芯片(iPhone 6s/Plus 同款),根据此前的消息,iPhone SE 二代将会在今年 3 月份左右发布,搭载 A10 芯片(iPhone 7/Plus 同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