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优惠价格更换电池:只能享受一次

2018-01-09 10:1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9 日消息:去年苹果针对“降速门”给出的解决方案是为iPhone6及之后发布的iPhone以218元的优惠价格更换电池,并且时间持续到今年年底。

虽然之前苹果已经明确表示将会为iPhone6 以及之后的iPhone提供优惠价格电池更换是无需通过诊断测试的,不过根据最新的iPhone服务价格页面信息来看,这个优惠更换电池只能享受一次。

也就是说,如果在优惠期间内以优惠价更换过电池的用户,那么之后要更换电池就必须得按照原价 608 元来更换。可能有用户想在政策开始初更换电池,等到年底政策快结束后再更换一次,现在看来,机智的苹果已经抢先堵上这个“漏洞”了。当然在续命了一年后,或许就已经更换新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