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上瘾问题大!苹果股东敦促解决青少年手机成瘾问题

2018-01-08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8 日消息,现如今智能手机成瘾的问题越来越普遍,这已经成为了社会广泛关注的话题,甚至苹果公司的股东都已经站出来要求苹果解决青少年对使用 iPhone 上瘾的问题了。

据外媒报道,苹果股东 Jana Partners 和加州退休教师退休金管理机构组织合计持有约 20 亿美元市值的苹果股票(苹果总市值 9000 亿美元)。他们正在敦促苹果公司采取措施,解决年轻人日益严重的手机沉迷问题。

他们希望苹果能够研发一款能让家长限制青少年使用手机的 App,同时还要求苹果研究过度使用手机对心理健康产生的影响。根据 ComScore 统计 ,苹果手机在 2016 年占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 43% ,约有 8600 万 13 岁以上的美国人拥有 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