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8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媒评选智能手机 TOP 10:三星 S8 ,苹果 iPhone X 排第四

2018-01-08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8 日消息,日前英国知名科技媒体《Stuff》评选出了 2017 年最佳的十款手机。这家英国杂志致力于吸收世界最新的科技信息,传递欧洲的时尚科技。

Stuff 内容包括报道高格调、高性能、高质量的高科技消费产品,涵盖范围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视、笔记本、耳机、智能手表、摄像机、游戏机等 3C 数码品类。

近日 Stuff 更新了一份《The 10 Best Smartphones》,对当地用户能够买到的智能手机进行了排名。具体如下:

1、三星 Galaxy S8;

2、Google Pixel 2 XL;

3、一加 5T;

4、iPhone X;

5、荣耀 9;

6、HTC U11;

7、三星 Galaxy Note8;

8、华为 Mate 10 Pro;

9、Google Pixel 2;

10、iPhone 8。

Stuff 认为三星 S8 是目前英国市场能买到的最好智能手机,它性能强大、拍照出色,设计美观。而苹果的 iPhone X 只排到第四名,虽然 Face ID 和全面屏设计创造了史上外观最漂亮的 iPhone,但它还是会让我们偶尔怀念起存在了十年的 Home 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