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全球屏下指纹手机将于 1 月 10 日 CES 2018 发布!

2018-01-08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8 日消息,vivo官方今天上午正式宣布,将于 1 月 10 日 2018 CES 展会上正式发布搭载屏下指纹解锁「黑科技」的产品

从 vivo 官方正式公布海报配图来看,vivo 着重突出了手机的指纹解锁功能,这毫无疑问就是此前大家最为关心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vivo 官方给它的标语为「解锁未来」。

此前,Synaptics (新思国际) 已经宣布 vivo 将 CES 上展出全球首款搭载屏幕指纹解锁技术的手机新品,随后一款名为 vivo X20Plus UD 的手机新品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 3C 认证,预计配置上依然是 6.43 英寸 18:9 全面屏,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和 6GB 内存等,外形上与 X20Plus 保持一致,最大的特点是加入了屏下指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