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2新竞争对手?BLUBOO新机价格仅100美元

2018-01-08 09:4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8 日消息:最近一家名为BLUBOO的国内手机厂商表示公司将于 2 月分发布一款新的智能手机:BLUBOO D5,并且公布了手机的渲染图。这款手机瞄准的目标就是小米MIX2,并且价格上要更低。

从给出的手机渲染图来看,整体设计上与小米MIX2 相似,同样是去掉了额头和边框,保留了下巴,前置相机放在下巴。后置指纹识别,依然保留了3.5mm耳机孔。屏幕尺寸则要比小米MIX2 小,仅有5. 5 英寸。颜色方面,有黑色、蓝色以及红色三个版本可选,使用金属后盖。

价格上,BLUBOO表示这将是第一款价格低于 100 美元的三边超窄全面屏手机,其实从价格上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竞争对手更像是红米 5 之类的。不知道这样的价格在配置方面能有多大惊喜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