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换电池修复降速问题?iPhone 电池库存告急需等待数周时间

2018-01-05 15:4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5 日消息,2017 年 12 月底,受 iPhone 电池「降速门」影响,苹果公司宣布将以低价为过保的旧款 iPhone 更换电池。

苹果发布的声明承认了限制部分旧款 iPhone 性能,以防止手机因为电池老化而出现意外关机的做法。并且苹果承诺将为超出保修期的 iPhone 用户更换电池服务的价格从 79 美元降到 29 美元(国内的价格则是从 608 元降至 218 元),并在今年发布 iOS 更新让用户更清楚地了解手机电池的状况。

不过据外媒报道,苹果在公布低价换电池的活动之后,苹果的零售店已经涌入了大量前来更换电池的用户,以至于目前苹果的电池库存告急。现在用户想为自己的手机更换电池,预计得等上数周时间。苹果天才吧的一位员工预计,苹果的电池库存可能直到今年夏天才能恢复正常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