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Exynos9810最新资讯  > 正文

比拼苹果 A11、骁龙 845!三星发布 Exynos 9810 旗舰处理器

2018-01-04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三星于今天正式发布了 Exynos 9810 芯片,这是猎户座家族的最新成员,也是三星旗下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手机 Soc。

据悉,Exynos 9810 芯片基于 10nm LPP 工艺打造,这是三星的第二代 10nm 工艺,与骁龙 845 一致。按照三星此前的说法,仅制程层面,相较第一代 LPE(Low Power Early),可让芯片性能提升 10%,功耗降低 15%。

Exynos 9810 设计为 8 核心,采用三星基于 ARM Cotex 的第三代自研架构,4+4 的 Big.Little 设计,其中大核主频 2.9GHz。三星称,相较于 Exynos 8895,单核性能翻番,多核性能提升了 40%,外界预计 GB4 单核心在4000 分,多核心有望破万分,这样成绩目前也只有苹果 A11 才能做的到。

基带方面,Exynos 9810 支持和麒麟970 一样的 Cat.18,下行最高 1.2Gbps,支持 4×4 MIMO、256-QAM、Licensed-Assisted Access (eLAA)。

其他方面,三星表示 Exynos 9810 还极大优化了 3D 混合人脸识别功能,增强了 AI 表示(识别图片),新的 MFC 解码单元支持 4K 120FPS 录制和回放,支持 10bit HEVC 和 VP9。

三星透露,目前 Exynos 9810 已经进入量产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