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ppleWatchSeries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le Watch 3 在医院不断重启?未来通过软件更新解决!

2018-01-04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有多位用户反映,他们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手表出现了意外重启的情况,而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部分医院的特殊病房内。

一位用户表示他在圣诞节为自己的妻子购买了一部 Apple Watch Series 3,便于她在 ICU 工作时查看信息。然而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发现,当她在 ICU 佩戴时,这部手表每隔 60 分钟至 90 分钟就会重启一次。随后,他们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更换了一部新手表,但是问题依旧存在。

据了解,当在 ICU 病区,要想不让 Apple Watch 重启,唯一的办法就是切断 Apple Watch 的网络连接,即打开飞行模式。这表明医院使用的特定与 ICU 相关的设备可能干扰了 Apple Watch Series 3 网络连接功能。

事实上,苹果在 Apple Watch 用户指南中指出,医疗设备可能会受到 Apple Watch 的干扰,但苹果并未说明 Apple Watch 也会受医疗设备的影响。这个问题苹果未来有望通过 OTA 软件升级来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