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LG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LG V30新配色将亮相CES2018:专为时尚女性设计

2018-01-03 16:0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 日消息:手机虽然在中国销量并不是很好,但是好在它还有其他市场。今天中午,LG电子宣布将在CES2018 展会上发布一款全新配色“树莓玫瑰红”LG V30,毕竟科技以换壳为主。

据称这款“树莓玫瑰红”配色专为时尚的女性用户设计,配色十分惊艳。加上这款配色后,LG V30 已经集齐五款,另外四款分别是黑色、太空银色、摩洛哥蓝色以及薰衣草紫色。新配色的上市时间还没有消息,不过按照惯例会现在韩国上市,之后在其他市场登陆。

配置方面,LG V30 搭载了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采用一块 6 英寸分辨率为2880* 1440 的全面屏,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后置 1600 万像素+ 13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光圈为F/1.6,内置容量为3300mAh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