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6S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6S用户别着急 快看看你能否免费更换电池

2018-01-03 15: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 日消息:苹果针对曝光的“降频门”最终给出了优惠价格更换电池的解决方案,美国从 79 美元降为 29 美元,国行则从 608 元降到 218 元。

苹果昨天还表示这次优惠价更换电池不设置门槛,即使手机换过副厂电池或者电池损耗没有达到需要更换的程度,只要消费者要求苹果便会受理。

在此之前苹果其实有发不过针对iPhone6S发布过“意外关机问题计划”,所以如果你手上有生产日期为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的iPhone6S可以获得免费更换电池活动。官方表示,这批iPhone6S自购买之后三年内都符合条件。

所以说如果你刚好是这批iPhone6S的用户就不需要花钱来更换电池,能省一点是一点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