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微信跳一跳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跳一跳」小游戏外挂刷分代玩?腾讯:已在打击外挂

2018-01-03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 日消息,微信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新增了微信小游戏功能,上线了一款名为「跳一跳」的小游戏,这也带动了在朋友圈晒分数的氛围。

不过虽然这只是一个玩法相当简单的小游戏,但想玩到高分并不容易,这也让不少人找到了商机。日前就出现了不少商家销售外挂或是代玩服务的现象,买家只需要花费数十元,即可刷到 500 分以上。

用户购买此类服务需要将手机进入开发者模式,这可能会使外挂程序获得比一般应用程序还要高的权限,而所谓「手工」代玩服务,也需要卖家登陆用户的微信账号,这两种方式都会给用户的信息安全带来风险。

据北青报消息,目前腾讯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并表示已经在进行针对外挂、刷分行为的打击,确认使用外挂的用户,游戏分数将被清空。腾讯还表示,一些恶意外挂可能会存在其他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