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6S最新资讯  > 正文

终于来了!魅蓝全面屏手机确定发布时间

2018-01-02 15:2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 日消息:现在已经 2018 年了,魅族说好的全面屏也要来了。今天下午魅蓝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配文“什么样的 18:9 新品才能掷地有声?1 月 4 号等我噢。”这么看来,再过几天就可以看到魅蓝全面屏手机了。

其实早在之前就有媒体曝光了魅蓝全面屏手机,正面有着魅族血统的腰圆键已经消失,据称已经改为虚拟圆点。指纹识别则是移到机身边框上,机身采用了金属材质,在机身背部右下角有魅蓝的新logo。

据称这款全面屏手机型号为魅蓝6S,如果没错的话,那么 1 月 4 日与我们相见的应该就是这款机器了,小编对此还有点小期待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