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承认 Note 8 电池电量耗尽无法使用故障: 极少数个例

2018-01-02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 日消息,苹果旧手机「降速门」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而日前三星电子的 Note 8 手机也传出了一个质量故障。外媒最新消息,三星官方证实了这一故障,但表示影响范围有限。

三星此前推出的 Galaxy Note7 一度被调侃为「Boom 7」。这一事件过后,三星大幅调整了其电池安全检测程序,在今年推出的 Galaxy S8、S8 Plus 以及 Galaxy Note8 系列旗舰机型并没有出现像去年 Galaxy Note7 那样的重大电池问题。

而在近日就有多家外媒报道,三星 Note 8 手机的部分用户反映,在电池电量完全耗尽的情况下,这款手机变成了无法使用的「砖头」:无法充电,也无法重启手机。

对些三星发表声明称:「三星正在认真对待所有此类报告,但我们只收到了极少数可能与充电管理有关的客户调查事件,我们需要对此进行进一步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