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跳一跳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跳一跳”游戏高分教程 微信跳一跳怎么得高分

2017-12-29 13:4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9 日消息:昨天安卓版和iOS版的微信都更新了,这次的更新对小程序功能更加友好了,随之带来的还有小游戏“跳一跳”,估计已经有不少朋友体验了,不过如何达到更高分数其实是有技巧的。

在“跳一跳”游戏中只要掌握以下的技巧就可以轻松上两百,小编已经成为排行榜第一:

1.打开游戏声音,通过声音判断蓄力,由此来确保每次都能跳中目标。

2.如果跳到盒子中间,会得到 2 分,持续在盒子中间会在上次的基础再加 2 分。

3.在一些特定的盒子停留会有额外的加分,例如黑胶唱片机停留会播放音乐并且加 30 分、魔方停留加 10 分、污水井盖加 5 分、徐记士多加 15 分,更多有意思等你发现。

当然还有一点就是要有耐心了,毕竟只是游戏,跳不好也不要摔手机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