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Fixit最新资讯  > 正文

iFixit 公布 2017 年度最难拆解产品榜:微软、苹果包揽前三

2017-12-29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9 日消息,日前知名的 DIY 维修、拆解网站 iFixit 发布了 2017 年度最难拆解盘点,其中微软和苹果的产品排名最为靠前。

在 iFixit 今年接触的产品中,最难拆解产品的第一名就是微软的 Surface Laptop,其得分为 0 分(总分 10 分),意味着如果发生故障该产品是不可能修复还原的。iFixit 表示:「这台笔记本电脑不能被打开或修理,拆机会对它的外壳和屏幕造成损坏,并且它们的 CPU / 内存 / 硬盘被焊死在了主板上无法替换。」

排名第二的是 Surface Pro 和 Surface Book 2 ,也是几乎不可能修复。接下来是两个苹果设备,分别是 2017 MacBook 和新 iPad,得分分别为 1 分和 2 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