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致歉降速门最新资讯  > 正文

218 元!苹果中国官方公布过保 iPhone 更换电池价格

2017-12-29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9 日消息,苹果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发布了《致广大用户关于 iPhone 电池及性能的说明》,就近日的「降速门」事件致歉。

根据苹果中国发布的消息,将更换过了保修期电池的价格降低了 RMB 390 元,从 RMB 608 元降到 RMB 218 元。此举针对使用 iPhone 6 及后续机型的需要更换电池的用户,在全球范围内从 2018 年 1 月底持续到 12 月。

苹果还将在 2018 年初发布一项 iOS 软件更新,其中的新功能可让用户更清楚地了解 iPhone 的电池健康状况,用户可以亲眼看到其状况是否影响了性能。

苹果表示:「我们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通过任何手段,来有意缩短任何 Apple 产品的使用寿命,更不会降低用户体验来迫使大家升级设备。一直以来,我们的目标都是创造备受用户喜爱的产品,而尽可能延长 iPhone 的使用寿命,正是其中的重要一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年电池耗掉20%!iPhone 14/13等大批用户吐槽苹果换电池也涨价

    对于iPhone耗电过快的事情,很多用户已经无力吐槽。近日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14升级iOS17后续航依然不让人满意,但这还不是最扎心的,因为买了不到一年,电池最大容量变成了88%,这是不能忍的。如果你已经过保想要去官方换电池,那还是要慎重,因为苹果已经大幅涨价,iPhone7、iPhone8、iPhoneSE系列由528元涨至559元;iPhoneX、iPhoneXR、iPhoneXS、iPhone11、iPhone12、iPhone13全系由688元涨至729元;iPhone14全系由748元涨至809元。

  • 中保协发布动力电池损伤分级标准:四级损伤 可更换电池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评估指南》标准。该标准聚焦解决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保险理赔中的主要问题,其内容规定了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中的处理方法、检测方法和损失情况分类分级要求,适用于对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损失评估进行使用。五是报废或拆解的动力蓄电池应按照国家相关规范进行损余回收。

  • 苹果公布iPhone 15系列维修价格更换玻璃背板价格爆降64%

    随着iPhone15系列开售,苹果官方也正式公布了iPhone15的维修价格。其中引人注意的是,iPhone15/Pro更换玻璃背板价格为1298,iPhone15Plus/ProMax更换玻璃背板价格为1548。iPhone15ProMax:屏幕188元、背板玻璃188元、屏幕和背板376元、电池0元、后置相机628元、其他损坏628元。

  • iPhone 15全系维修价格公布:换块屏幕2298元起、电池809元

    在iPhone15系列开启预售之后,苹果官网也公布出了四款新机的维修价格。这次得益于优化过的机身结构,iPhone15Pro的玻璃背板价格明显更便宜了,可以单独更换玻璃无需更换整个机身结构,仅需1298元、1548元。iPhone15ProMax:屏幕3198元、背板玻璃1548元、屏幕和背板4099元、电池809元、后置相机1949元、其他损坏5699元。

  • 苹果iPhone 15维修价格公布:后盖玻璃坏1298

    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Phone15系列手机,果粉们是否已经成功抢到了呢?Pro和iPhone15ProMax采用了更易于修复的内部设计,重新设计的框架可以让背面玻璃面板拆卸更方便。这一设计在去年应用于iPhone14和iPhone14Plus,现在扩展到Pro和ProMax机型。iPhone14Pro/ProMax的费用为3598元、3998元。

  • iPhone 15 Pro发热严重:苹果官方:并非硬件问题

    这款iPhone15Pro系列手机采用全球唯一的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但在高压力情况下,其能效极低,导致出现了频繁的发热和发热现象,被不少用户称为“火龙果”。虽然有人怀疑苹果在散热设计上有所欠缺,甚至包括钛金属边框的使用,但是苹果官方已经直接将问题指向了第三方应用。随着骁龙8Gen3、天玑9300等竞争对手的即将推出,苹果显然不会在性能上“自毁长城”。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苹果官方承认iOS 17.0.3解决iPhone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于周三发布了iOS17.0.3更新,表示该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手机过热的问题。外媒ZDNET对这一更新进行了测试,并使用热成像仪进行了检测,该测试结果表明,iOS17.0.3更新后,iPhone15Pro和ProMax在快速充电时的最高温度大约为85-95华氏度。AppleInsider也在更新后对iPhone15Pro和ProMax进行了一系列基础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这两款手机与尚未进行更新时的测试数据相比,几乎没有差别。

  • 不怕电池损耗了!iPhone 15可设置充电上限为80%

    iPhone15系列的一项重要测试内容已正式解禁。根据部分博主的提前上手体验,iPhone15在细节上与老款有所不同。用户可以在手机的“关于本机”中直接查看这一信息。

  • 苹果旧版iPhone电池续航曝光 iOS 17大曝光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发布了iOS17正式版,但一些用户对新系统的续航表现表示担忧。为了解这些旧款苹果iPhone升级iOS17后的电池使用情况,iAppleBytes使用了5款搭载iOS17RC的旧款苹果iPhone,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进行了电池测试。从图表中可以看出,目前留在iOS16.6.1或iOS16.7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