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就“降速门”致歉 iPhone电池更换价格降至218元

2017-12-29 09:0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9 日消息:苹果的“降速门”有了新进展,苹果今天在官网发布了道歉信,并且宣布了补救措施。早在上周苹果承认,基于电池的性能,iPhone的速度被限制,不过到目前为止苹果依然表示不会故意缩短任何产品的寿命。

公开信中,苹果写道:

“最近,对我们在使用较早期电池 iPhone 性能表现上的处理方式,以及对这一处理方式的沟通说明,我们一直都在听取用户的意见和反馈。有些用户因此对 Apple 感到失望,在这里,我们致以诚挚的歉意。关于这个问题存在着许多的误解,所以我们想向大家澄清其中原委,并向大家说明我们正在做出的一些改变。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通过任何手段,来有意缩短任何 Apple 产品的使用寿命,更不会降低用户体验来迫使大家升级设备。一直以来,我们的目标都是创造备受用户喜爱的产品,而尽可能延长 iPhone 的使用寿命,正是其中的重要一环。”

另外关于解决方案,苹果表示从 2018 年 1 月下旬开始到 2018 年 12 月底,iPhone6 及其以后推出的手机提供 29 美元的电池替换服务,相比于正常价格降低了 50 美元,中国地区价格从 608 元降低到 218 元。另外苹果表示在 2018 年初将发布新的iOS固件更新,其中的新功能可让用户更清楚地了解 iPhone 的电池健康状况,用户可以亲眼看到其状况是否影响了性能。

致歉声明地址:https://www.apple.com/cn/iphone-battery-and-performanc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