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惹官司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电池降频门惹官司:用户集体诉讼索赔 9990 亿美元!

2017-12-28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因苹果「降频门」事件美国各联邦法院已受理 8 起来自用户的集体诉讼,而这几起诉讼索赔额可能达 9990 亿美元。

本月中旬,有媒体报道在对旧款 iPhone 机型进行性能测试时发现,苹果公司在人为降低旧款 iPhone 性能,更换电池后,iPhone 运行速度明显加快。随后苹果承认因电池续航原因为旧款 iPhone 处理器进行降频处理

一些苹果手机用户在加州、纽约和伊利诺伊州的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这些用户表示:「苹果公司没有向用户做出任何提示,存在欺诈和违反合同的行为。实际上只需要更换锂电池,而不是买新手机。」。其中 4 名原告还带来他们最新购买的新款手机,称原有手机变慢后,他们不得已买了新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