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电池又出问题!三星 Note 8 / S8+ 电量耗尽后无法充电开机

2017-12-28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8 日消息,去年三星的「电池门」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Galaxy Note7 也一度被调侃为「Boom 7」,其最终因为电池存在瑕疵容易起火爆炸而提前退市。

这一事件过后,三星也大幅调整其电池安全检测程序。于今年推出的 Galaxy S8、S8 Plus 以及 Galaxy Note8 系列旗舰机型并没有出现像去年 Galaxy Note7 那样的重大电池问题。

而据科技博客 Android Authority 今天的报道,日前一些用户在三星论坛上反映,Galaxy S8+ 和 Galaxy Note8 出现了电池电量耗尽关机后,在接通充电器后毫无反应甚至连 LED 充电指示灯也没亮起,无法开机的问题。三星也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似乎开始根据实际情况为用户更换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