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将启用166新号码段:现在可预约靓号

2017-12-27 11:1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在前段时间中国电信启用了 199 号码段,让不少喜欢靓号收藏的用户着实开心了以下,现在中国联通也要开启新的 166 号码段了, 66 在中国也是个吉利数字,另外经常玩游戏的也知道 666 这个了,不知道你是否也喜欢。

不过目前只能预约抢号,还未正式上市。中国联通联合芝麻信用可以预约抢号,官网表示根据芝麻信用的评估结果,可享受预存款减免权益,额度为 166 元、 1666 元以及 16666 元,最高全额减免。

另外如同中国电信 199 号码段一样,中国联通也推出了定制号码服务,现在有爱情靓号(520/521/1314)、吉祥靓号(66/88/68/86)、宝宝生日号以及至尊靓号。

预约地址:https://166.10010.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