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5最新资讯  > 正文

刘作虎诚不欺我!一加5将新增面部解锁功能

2017-12-25 11:3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5 日消息:其实早在Android 4. 4 就已经支持人脸识别解锁,不过今年开始流行起来也是因为苹果发布了iPhoneX这一款使用Face ID面部识别的手机了,不过相对于苹果iPhoneX的人脸识别,安卓手机很多仅使用了前置摄像头。

在一加5T推出人脸识别后,一加 5 也要来了。一加手机联合创始人裴宇在推特上表示,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一加 5 也将加入面部识别解锁功能,相对于指纹识别来说,人脸识别更快捷。

当然在安全性方面要比iPhoneX来得差,毕竟仅适用了前置摄像头。此前就有某品牌手机的面部解锁功能被一张照片骗过。当然有功能总比没有好,希望后期能够优化尽量提升安全性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