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黑科技圣诞树」现身小米总部,44 台小米 MIX2 拼接而成!

2017-12-22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2 日消息,下周一就圣诞节了,圣诞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但近年来在国内也越发普及,今年小米公司就给自家装扮了一棵特殊的圣诞树。

今天 @小米手机晒出了 一棵由 44 台小米 MIX 2 手机拼接组成的「小米黑科技圣诞树」,这棵特别的圣诞树旋转于小米公司五彩城总部电梯间,由 44 台亮屏的小米 MIX 2 手机共同组成了一个米兔版圣诞树的图片墙,与传统的圣诞树相比显得科技感十足。

小米 MIX 2 是小米公司于今年 9 月 11 日发布的第二代全面屏手机,采用 18:9 圆角全面屏幕,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是小米「黑科技」的代表作,日前还被蓬皮杜博物馆收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