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LGG6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 年旗舰手机电池续航推荐排行榜:苹果 iPhone 8 Plus 只排第二

2017-12-22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2 日消息,在功能机时代,手机充一次可以用上好几天。而对于现在智能手机来说,续航时间的长短俨然成为了购买手机的重要考量之一。

2017 年马上就要过去了,近日外媒 PhoneArena 就对今年评测的旗舰手机的续航能力进行了总结。PhoneArena 的评测方式为将手机屏幕设置成相同的亮度级别,通过特制的比色计精确 nit,并且在测试过程中关闭所有可能影响续航的外部通知和其它干扰项。

PhoneArena 得出的结论为 2017 年旗舰手机的平均续航时间为 8 小时 44 分钟,而其中值得关注的是黑莓 KEYone 手机,它的续航时间达到了 12 小时 26 分钟,明显比其他手机更长,另外三星的 Galaxy S8 Active 和苹果 iPhone 8 Plus 是除了黑莓之外续航时间超过 10 小时的手机。

而排名最低的则是 LG G6,续航时间只有 6 小时 9 分钟,低于平均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