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新小米移动电源2最新资讯  > 正文

79 元!新小米移动电源 2 首发开售:支持双向快充

2017-12-22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2 日消息,小米于昨天上架了新款的小米移动电源 2,将于今天上午十点正式开售。这款新升级的移动电源最大的特点是支持双向快充,并原有基础大幅缩短了充电时间。

新小米移动电源 2 拥有 10000mAh 容量,采用高品质锂聚合物电芯,板端转化率为 90%,官方数据称新小米移动电源 2 能为 iPhone 7 充电 3.5 次,能为小米 6 充电 2 次,能为 iPad mini 4 充电 1.3 次。

新小米移动电源 2 可以通过 12V/1.5A、9V/2.0A 高达 18W 大功率输入,相较于上代产品大幅缩短充满自己的时间,拥有两个 USB 接口输出,可以为两台设备同时充电,单口输出时支持多种快充协议,功率可达 14.4W。双口同时输出时,每个接口可达 5V-2.4A 的输出能力,总功率可达 15W。

新小米移动电源 2 采用了一体成型金属外壳,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工艺处理。不仅拥有较高的结构强度,耐摔防撞,同时可以防汗防腐蚀,支持温度保护、短路保护、输入过压保护、输出过流保护、电池过充过放保护、Reset 保护、输出过压保护、电池过充过放保护、硬件级电流过流短路保护等 9 重保护设计。

新小米移动电源 2 售价 79 元,目前有银色与黑色两色可选,今天上午 10 点正式开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