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P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10系列正式升级Android 8.0系统:更好用!

2017-12-21 09:4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在升级Android 8. 0 这方面,华为动作还是很快的。除了之前华为Mate 9、Mate 9Pro、荣耀 9 以及荣耀V9 之后,现在华为P10 系列也可以升级到Android 8. 0 了。

昨天华为官方论坛发布公告,正式开放华为P10 系列会员服务不限量升级EMUI8. 0 正式版,机型有P10 全网通版 VTR-AL00、P10 全网通移动版 VTR-TL00、P10 Plus 全网通版 VKY-AL00、P10 Plus 全网通移动版 VKY-TL00。

升级方法:①将手机中的“会员服务”应用升级至最新版本;②在会员服务“服务”页面点击“升级申请”进入;③查看新版本介绍,点击“申请”;④查看申请结果。

据官方称,基于Android 8. 0 的EMUI 8. 0 更加智慧、更好用、更安全、更贴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升级试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