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诺基亚9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9渲染图曝光:前置双摄+全面屏设计

2017-12-21 09:2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昔日的手机大佬诺基亚近年来的日子过得不是很好,在卖身HMD之后推出了几款安卓智能手机销量也不是很好,现在有消息传来,诺基亚即将发布一款新机诺基亚9,不知道这次能否带来惊喜?

近日,外媒PhoneArena曝光了一张诺基亚 9 的渲染图,从图上看诺基亚 9 依然是延续之前硬朗的设计风格,与诺基亚 6 形成统一风格,机身正面配备了双摄镜头,边框非常窄,上下额头也有收窄,正面没有配备指纹识别,如果按照国内某标准应该可以算全面屏设计了。

配置方面,诺基亚 9 搭载了目前安卓最强的骁龙 83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前后双摄镜头,屏幕比例为18:9。后置双摄为广角+长焦的方案,并且有卡尔蔡司认证。系统方面则是预装Android 8.0。

发布时间,据称将在明年一月份,考虑到三星S9 和三星S9+也刚好在那段时间,搭载骁龙 845 的三星竞争力可是更大,不知道诺基亚这份情怀还有多少人会买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