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黑莓最新资讯  > 正文

黑莓将于 2019 末彻底停止 BlackBerry 设备各项服务支持

2017-12-20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在 iPhone 出现之前,黑莓可谓是高端手机的代名词,黑莓以电子邮件功能的极高安全性和标志性的全键盘输入获得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

而在近些年 iPhone 和安卓手机的双重夹击下,黑莓也渐渐失去了自身的优势。黑莓日前宣布会在未来几年,陆续停止对 BlackBerry 10 和 BlackBerry OS 设备的服务支持。

其中 BlackBerry Travel 服务会在 2018 年 2 月内关闭,PlayBook 在线视频通话服务会在 2018年 3 月停止运行,最后将在 2019 年 12 月 31 日关闭自家应用商店。

此前黑莓就将「Blackberry」品牌授权给合作伙伴(TCL)用来制造手机,这或许也表明黑莓将在未来以安卓系统为发展核心,继续主打资讯安全防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