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开放测试其播客分析服务:仅支持收集 iOS 11 设备数据

2017-12-15 11:4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5 日消息,苹果在今年的 WWDC 上宣布,将会推出自家的播客分析服务,以便让播客内容的制作者能了解他们的节目表现。

苹果在本周四开放了播客分析服务的测试,这个分析服务可以显示通过播客 App 收听播客的用户画像及其行为偏好,包括节目的哪一集被收听,以及每一个节目的平均收听完成率、节目进行到什么时候放弃收听、被收听的总时间和不同设备的收听时间,并且还能得出来自不同国家用户的收听情况。

这可以让播客制作者更清晰地了解自己的作品受欢迎的程度,以对节目内容做出调整,获取更多听众,以往他们只能依靠服务器端的数据来分析下载量等信息。对播客制作者、发行商等的收入、广告营销等方面也能起到积极作用。

目前苹果在 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播客业务,苹果在 iOS 11 发布后重新设计了播客应用,增加了分析工具,因此这个播客分析服务只能从运行 iOS 11 和 iTunes 12.7 的设备上获取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