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无套路券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年度回馈!狂送 100 万张 100 元「无套路」现金券

2017-12-15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5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 2017 感恩季」活动详情,将在在全平台召集 100 万个粉丝,每人送 100 元小米现金券。

小米 2017 感恩季活动时间为 12 月 19 日 - 12 月 26 日,将送出 100 万张 100 元小米「无套路」现金券,共计 1 个亿。小米公司官微表示,「没有门槛,没有套路,只有诚意!」

而除了 100 万张 100 元现金券之外,12 月 16 日 - 12 月 18 日每天上午 10 点都会公布一个惊喜,近期有准备购买小米相关产品的可以准时关注了。

目前还不能确认具体的活动规则,不过 100 万张无门槛现金券获得的几率应该还是很高的,如果真的同小米所说的没有套路的话,那么这个活动还是相当吸引人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