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ndroid8.0最新资讯  > 正文

良心了!ZUK Z2 Pro要升级Android 8.0了

2017-12-15 09:4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5 日消息:联想旗下的互联网品牌ZUK一直口碑不错,性价比高、设计好看是它的优点,不过后面联想就抛弃了这个牌子,专注于经营摩托罗拉品牌,有点可惜了。

不过现在有个好消息,ZUK Z2 Pro居然要吃上奥利奥了,基于Android 8. 0 的ZUI系统要来了。昨天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ZUK Z2 Pro(型号为Z2121)的系统截图,从图中看,这个ZUI系统版本为3.5. 116 开发版,亮点是Android版本为8.0.0。

目前ZUK Z2 Pro的Android8. 0 还在测试当中,估计不久就会发布。值得一提的是,常程表示另一款手机Z2 的Android8. 0 版本也在路上,看样子这次是真良心一波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