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畅享7S最新资讯  > 正文

12 月 18 日见!华为畅享 7S 发布时间确认:千元全面屏

2017-12-14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今天华为花粉倶乐部公布了华为畅享 7S 发布会的花粉招募海报,海报显示华为畅享 7S 将于 12 月 18 日在西安正式发布,其宣传语为「玩无界,乐无边」。

目前这款新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入网,其型号为FIG-AL00。外观方面,华为畅享 7S 搭载了 5.65 英寸 18:9 全面屏,背部采用三段式机身设计,中间为金属材质,上下两段为塑料材质。配置方面,华为畅享 7S 搭载了麒麟 659 八核处理器,3GB + 32GB 存储, 1300 万 +200 万后置双摄,前置摄像头为 800 万像素,后置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 2900mAh。

华为畅享 7S 定位入门级别,售价应该在千元左右,具体情况还得等 12 月 18 日(下周一)的华为畅享 7S 发布会上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