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9青春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9青春版发布时间确定 年前最后一款全面屏手机?

2017-12-13 15:2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今天刚报道荣耀 9 青春版在工信部网站现身,现在有媒体已经收到了荣耀手机官方的邀请函,据邀请函上的信息,荣耀将于 12 月 21 日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举行 2017 荣耀周年庆暨“正反都美”荣耀 9 青春版产品发布会,邀请函是款四镜头眼镜。

荣耀 9 青春版的邀请函中还有“荣耀星球 因爱AI而变”应该是指智能AI,不过作为一款中低端机应该不会使用麒麟 970 芯片,所以很有可能在系统上带来AI功能。

据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 9 青春版依然是一款全面屏手机,采用了一块5. 65 英寸18: 9 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很可能搭载麒麟 659 处理器,内置2900mAh容量电池。拍照方面,前后均为双摄镜头, 13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的组合,3/4GB运行内存+32GB/64GB机身存储。(图片来自泡泡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