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哔哩哔哩最新资讯  > 正文

哔哩哔哩卡宣布升级为1元800MB 赠送3GB全国流量

2017-12-12 16:0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目前互联网套餐深受用户喜爱,继腾讯王卡日租流量升级后,哔哩哔哩卡也迎来了升级,今天哔哩哔哩官方宣布,用户日租流量从原本500MB升级到800MB,同时赠送3GB国内流量。

哔哩哔哩卡官方发布公告称,从 12 月 12 日起,对所有哔哩哔哩卡用户流量日租宝进行升级,省内 1 元500MB、省外 2 元500MB、国内 1 元500MB全部升级为800MB,并且是全部自动升级。

除此之外,从 12 月 12 日起,赠送所有哔哩哔哩卡用户3GB国内流量,限时 2017 年 12 月至 2018 年 2 月,分三个月赠送,每个月1GB。在使用非免流流量时,将优先消耗赠送流量,赠送流量不可延至次月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