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S9最新资讯  > 正文

比拼 iPhone X?三星 Galaxy S9 系列将升级虹膜传感器

2017-12-12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随着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有关三星 Galaxy S9 系列的相关爆料也越来越多。现在有最新消息称,三星 Galaxy S9/S9+ 虹膜识别将有大升级,用户佩戴眼镜都能够解锁手机。

据来自韩国媒体的消息,三星Galaxy S9 系列将采用升级过的虹膜传感器,精度从目前 S8 系列采用的 200 万像素提升到 300 万像素,这将使得虹膜识别的解锁精度和速度大幅度提高,解锁时间有望减少到 1 秒以内,即便用户佩戴眼镜都能够解锁手机。

报道称,除了改进硬件外,三星还在开发能够更准确和安全地识别虹膜的软件。另外,三星 Galaxy S9 系列将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将会有更好的整体体验。而具体情况只能等待三星 Galaxy S9 的正式发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