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8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8/荣耀畅玩7X确认升级安卓8.0 更多机型即将到来

2017-12-11 14:4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Android 8. 0 已经发布许久,国内的手机厂商也在慢慢适配已有的机型,华为也一样。新发布的华为Mate10 和荣耀V10 直接预装的是基于Android 8. 0 的EMUI 8. 0 系统,而旧机型的升级计划也很快。

上周华为Mate9 系列就正式开放EMUI 8. 0 公测,荣耀V9 以及荣耀 9 也在限量公测中,华为P10 系列也可以申请测试。除此之外,荣耀总裁赵明近日在接收塞尔维亚一家在线媒体采访时透露,目前华为已经在内部测试荣耀8、荣耀8 Pro(荣耀V9 国际版)的Android 8. 0 系统,不久就会对外发布。

另外,赵明也表示近期发布的荣耀畅玩7X也会很快升级到Android 8.0,另外还有一些其他荣耀机型也会升级到Android 8.0,看样子华为在升级系统这方面速度还挺快的,小米该努力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