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与 LG 洽谈 iPhone X OLED 屏供应协议:三星地位不保!

2017-12-08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有传闻称苹果与 LG Display 签订了 OLED 显示屏供应协议。目前的 iPhone X 的 OLED 屏幕则是由三星独家供应。

消息称,LG Display 正在安装生产设备,以向苹果供应约 6000 万块 OLED 显示屏,预计生产工作将从 2018 年 6 月份开始。

对此 LG Display 在本月 6 日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材料中说明了这一情况,「有关为苹果 iPhone X 供应 OLED 显示屏的细节尚未敲定,一旦敲定细节,我们将对外公布,或在 1 个月内对外公布消息。」

而在今年 11 月,LG Display 就曾宣布将于未来 3 年在电视和手机用 OLED 显示屏生产方面投资 150 万亿韩元(137 亿美元),其中三分之二用于智能手机 OLED 显示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