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Note3最新资讯  > 正文

表现超越苹果 iPhone 7!小米 Note3 DxOMark 评分出炉

2017-12-08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8 日消息,前不才上线了中文官网的知名相机评测机构 DxOMark 今天公布了小米 Note3 的评测结果。

目前小米 Note3 当属于小米手机的最强拍照旗舰了,那么其拍照评分到底如何呢?从 DxOmark 今天公布的数据来看来,小米 Note3 的综合得分为 90 分,这与分数也与 HTC U11、Google Pixel 持平,超过了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在测试中,小米 Note 3 在拍照表现有了很大的进步,它的静态照片在很多方面都有了改进,并添加了很好的变焦和散景功能。最终 DxO 给出了一个相当不错的结论:小米 Note3 画质出色,功能齐全,拥有中档的价格,高档的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