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受欢迎!郭明錤:苹果 AirPods 无线耳机明年出货量将翻倍

2017-12-05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昨日发布报告称,AirPods 无线耳机依旧是明年苹果公司最受欢迎的配件之一,预计明年的出货量将翻倍达到 2600 万副至 2800 万副。

凯基证券表示,AirPods 是「苹果最重要的配件产品」。苹果将未来产品的无线化构想首先寄托在 AirPods 身上,配对方便、便于携带且不用担心续航。据了解,苹果还将升级 AirPods 的充电盒 ,使其支持无线充电,以配合将于明年发售的无线充电垫 AirPower 使用。

苹果在其营销中广泛应用 AirPods,报告称为了进一步加快 AirPods 的生产速度,苹果已经为其增加了新的供应商 Luxshare(立讯精密),而此前 AirPods 的供应商仅有 Inventec(英业达)一家。

昨天苹果 CEO TimCook 还到了昆山拜访了立讯精密。库克称赞「他们超一流的工厂将了不起的精良工艺和细思融入 AirPods 的制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