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网易红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联合网易推出网易红卡套餐 每月9元起

2017-12-04 11:2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中国电信联合阿里巴巴推出了阿里鱼卡之后广受欢迎,现在又和网易联合推出了网易红卡,网易红卡的特权是网易所有APP免流,其中包括网易新闻,资费有 9 元和 19 元两种。

红卡 9 元套餐,网易系应用全国免流量,省内流量 1 元800MB每天,全国流量 2 元800MB每天,全国语音0. 1 元每分钟,短信0. 1 元每条,国内接听免费,赠送来电显示。红卡 19 元套餐,除了 9 元套餐的全部外,还有1GB全国通用流量以及 100 分钟国内语音通话。

网易红卡 9 元套餐订购当月赠送 10 元话费,红卡 19 元套餐订购当月赠送 20 元话费,可抵扣首月月费,赠送话费不可抵扣国际业务、港澳台业务通信费和SP/CP等代收费用。

首充优惠:首充 50 元,赠送 50 元话费,每个用户仅可享受一次首充优惠,首充话费及赠送话费立即到账。用户仅可通过“网易红卡”微信公众号充值享受该活动,赠送话费不可抵扣国际业务、港澳台业务通信费和SP/CP等代收费用。网易红卡公测版时间为 12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每天限量发售。公测期间由用户体验免流,免流问题请于 2018 年 1 月起到“网易红卡”微信公众号进行免流问题反馈,即赠 50 元话费,当月生效。

申请地址: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