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新机明年发布:名叫15/15Plus 纪念15周年

2017-12-01 09: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 日消息:今年全面屏成了流行趋势,很多厂商都发布了各自的全面屏手机,不过魅族一直没有动作。此前有消息称魅蓝全面屏手机今年将会发布,不过得到了魅蓝总裁李楠的否定。

昨天魅族创始人黄章在魅族论坛意外现身,并且表示“我打造的产品需要的时间太长了,以致明年才能上市。”这么一来可以确定的是今年魅族已经没有发布新机的计划了。

另外黄章还透露了明年要发布的新机不是MX7 也不是Pro8,而是名字直接叫15,为魅族 15 周年而来。从给出的图片上看,这一代魅族旗舰依然是两款: 15 和15 Plus。

据之前魅族副总裁杨柘透露,新机发布的时间是明年春天。不知道这次魅族 15 周年纪念新机 15 和15 Plus有没有用上目前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